close

DSCN2895.JPG 

我姐帶著她的夢想起飛了,
去到南半球的澳洲,作著她的夢。


最近不知道是什麼緣故,
阿姐的皮膚長了像是濕疹又像是過敏的東西,
在她的脖子跟手臂、肚子,

http://kiki598.pixnet.net/blog/post/32473264#comments


這阿姐的blog,
可以幫忙的朋友,
也請你們幫忙送光給我姐姐,
讓她快點痊癒,快點好起來。


昨天去龍山寺幫她問觀音媽,
有關她的病,
在我踏進龍山寺門檻的那一刻,
突然有一種感覺,
好像是叫阿姐要有無比的信念,
要相信觀世音菩薩,祂會幫助阿姐。
我心想,是不是要叫阿姐「發願」,
但「發願」這種事,
也要當事人出於「本心」,能夠「做到」,
我很想幫阿姐許願,
就像我當年考北藝大的時候,
我許願是每個月都到龍山寺參拜,
只要我在北藝大的一天,
我就會一直持續下去......
不知不覺,也「研六」了.....哈哈哈
(我會繼續拜下去,讓我快點畢業好嗎???)

於是我在心底,
向觀音媽替阿姐許願,
許一個她能做得到的,
等到回台灣,
她再回來拜拜。

DSCN2902.JPG 


我心底許的願望是,
請阿姐在澳洲,
早晚一次靜心,
靜心的時候,默念九遍的六字大明咒,
請觀世音菩薩給阿姐力量。

同時,也跟阿姐講,
可以的話,就隨意多念,
早上九遍,睡前九遍,
應該不算太苛求她。

 

DSCN2898.JPG 

 

參拜完之後,
我問觀音媽能不能問阿姐的病,
我想求籤。
觀音媽應「諾」,
於是求得第九十六首,
求得的籤詩是:

 

「巍巍寶塔不尋常,八面玲瓏盡放光,勸汝志心勤頂禮,天龍擁護降千祥。」

 

這是一首「上上籤」,
就跟我進去龍山寺前的那個「念頭」,不謀而合。

看到籤詩之後,
心裡想著,
大概是要阿姐也開始觀音信仰吧,
所以身上來的「症頭」,並「不尋常」,
一定要「勤頂禮」,
也就是相信觀音媽的力量,
自然就可以痊癒。

晚上,
我教阿姐給自己送光的方式。
並且教她「六字大明咒」:

請阿姐想像,
觀世音的淨瓶水,正從她的頭頂澆下,
洗淨她身上的每一個細胞,
尤其是不舒服的地方。
同時間,祈求觀世音菩薩在她的身邊幫助她。

然後想像,
身體的週圍出現強烈的白光,
籠罩在她的全身,
患部再用綠色而強烈的光芒包覆著,
用深呼吸調勻氣息,
當然,亦可同時持「六字大明咒」。

也請看到這篇文章的朋友,
願意幫忙的,
也按照我教我阿姐的方法,
想像在我姐的身上出現白光跟綠光~~~

 

謝謝大家~~
我也替我姐姐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