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wretch.cc/blog/fanwenshan/11624029#trackbacks

這真是一篇有趣的文章,
沒想到我的回覆,竟然因為系圖網路大lag而回覆不成功。
算了,沒關係,
反正我就是沒有這麼聰明啊~~~~哈哈哈

雖然不是很嚴謹的調查,
但是,去聽演講的同學,竟以B型的人居多,
看來,身為O型的我,能在北一女中存活下來並且畢業,
應該也是一件值得驕傲的事。

不過,跟當年身邊的同學比起來,
我真的很遜,而且遜到不行,
光是大學就念了100個~~~~其實是三個啦~~~
連歐春發老師都說:

「沒看過像妳這麼愛考大學聯考的人~~~厚~~~」

不過,我還是順利從NCKU畢業,
只是現在還在人生的路上鬼混。

看到方老大的文章,
突然意識到,自己離開學校好久了,
當年高一的輔導老師,王淑麗老師,
都已經成了「主任」。
我突然有一種「哀傷」的感覺,這次不是洋蔥~~而是有股淡淡的哀傷......
突然發現,歲月真的不饒人,
還記得當年坐在教室裡,
看著王老師上課的樣子,總是叫我笑得半死,
因為王老師講課的時候,總是十分幽默~~~
跟國中的無聊到爆炸的輔導課比起來,
簡直有著天壤之別。

想到之前,
去看老師的時候,
才發覺,原來自己印象中的師長們,
也像自己的父母一樣,
隨著時間,慢慢地老去,
即使他們依舊在校園中努力培育著學妹們~~~
但總是敵不了歲月的拉扯,
甚至在他們的身上留下的印記。
例如:愈來愈多的白頭髮、或是眼尾的幾條細紋。
那是以前我從未看到過的~~~

想到1212,又是校慶,
希望這一次可以號召當年的北一畢聯同學,
一起回校園看看吧。
我想,應該找不到當年的畢代們,
不過,畢聯會小組們,
希望可以再度動員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