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
話說我還沒把文章寫完,新娘子本人就已經來留言了......哈哈哈
唉唷,昨天在整理相簿,整理得有一點久,
然後網路又跑得比較慢~~~
應該是說,等我想到要寫台南一日遊的遊記時,
已經太晚啦~~~~晚到應該就寢......
但還是決定開個頭兒,之後再以「小說連載」的方式來連載好了........哈哈哈
(自以為是「小說連載」咧~~~)

好了,廢話不多說,還是快點結束我們的「入話」吧。

=====================以上是入話================

跟「好人」學弟約定十二點鐘,在石牌國中見面。
(對,學弟人太好,所以我很任性地要發他「好人卡」.....哈哈哈)

因為是我們自己要開車下去,再加上我們住得很近.....
我想,約在石牌國中,應該是一個比較「順」的地點,
一出去就石牌路,可以接承德路,然後就上高速公路。
正準備要「著裝」時,

接到學弟打來的電話:
「學~姐~~抱歉~我有一點睡過頭.......晚一點可以嗎??」

當然可以,只要不是打電話來說:
「學~~姐~~~我兒子雞雞長在頭上,我要去醫院看他~~~沒辦法載妳去台南了~~~」之類的話,

其他的,一切好說......哈哈
沒多久,學弟就依約開車到了石牌國中門口,我們就開始了往台南一日遊之旅。

一路上,我們一邊聽著吵鬧的史密斯飛船,一邊聊天,
約莫三個小時,就已經到了台南......「縣」.......

大概過了新竹之後,
我們兩個談最多、最容易繞回來的話題,
就是有關於「台灣地理」。
因為學弟說:

「唉唷,我地理很差啦~~~大概高中之後就沒再碰了,這也是我第一次開車下台南耶.......」

也是啦,我跟學弟說,「這很正常」。
我是因為坐了四年的客運,坐到我屁股都快要爛掉了.......
所以除了坐高鐵跟自己開車,
其他的交通工具,我都不太想要考慮。
要不是答應了何佳叡小姐,無論如何都要參加她的婚禮,
我哪可能突然找人開車載我,然後就一路「殺」去台南??!!

哈哈哈~~~

因為大學四年的往返,所以,對於哪個縣市長在哪裡,
自然是「很有」「心得」啊......(「心得」什麼鬼.....這只是台灣的地理事實罷了。)

車子一下台南交流道,我看得出學弟已經很累了.....
一直嚷著想把車子停在旁邊,然後小憩片刻。
我一直努力跟他說,快到了快到了,成大就快到了~~~
到了成大旁邊有麥當勞,可以去那裡休息一下......
突然有一種媽媽在「哄騙」小孩的感覺.....
講是講快到了,但我心底卻想著,大概還有三十分鐘的車程吧......噗~~哈哈哈
(這一點,我可沒忘~~~哈哈哈哈)
(噓~不要被學弟發現~~)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