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885.JPG 

嗯,沒錯,我是個拖稿大王,哈哈。
因為我以為篇幅長一點,就可稱得上是一篇小小說了,哈。

 

我跟威年學弟遲了,
結果何爸爸幫我們喬到了這桌「酷斃了」的一桌,
與立委同桌~~酷啊!!!

 

可惜的一點,就是我應該把那份「菜單」帶回來,
這樣我就可以告訴大家,我們那天吃的喜酒有多high了。
現在,只能就僅存的印象,再跟大家報告~~哈哈

 

因為跟立委小姐們同桌,
我們只不過是兩個小小小角色,
能夠同桌進餐,也算是緣份啦。
陳亭妃姐姐示意要為我跟威年倒果汁,
兀的不嚇死我也~~~我們何德何能??
而且,就年紀來說,我們也是晚輩,
哪有讓長輩替晚輩服務的道理??
於是,我們趕緊起身,自己來比較好~~~哈哈哈

 

豐盛的菜色開始上桌了,
一開始,當然是一些開胃的小菜色,
接下來,來了一道很厲害的「豬腳」~~~
為什麼說它很「厲害」呢???

 

因為它……「太好吃啦!!!!!!」

 

入口即化耶~~~

 

由於我們這一桌的人實在太少,
我、威年、亭妃姐姐、碧娥姐姐。
四個人吃一桌。
而亭妃姐姐在上台與大家致意之後,
就說她還有公事要辦,於是先行離開。
碧娥姐姐,在第四道菜用完之後,
也是先行離去。
所以,這桌到最後,只剩我跟沈威年啦~~哈哈哈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