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昏倒」在地上的話,
我想,這時候的佳叡應該會很想當場「倒」給我看~~~
不過,人家很有風度地並沒有這麼做......(大感謝)
只見佳叡跟一旁的何爸爸講了幾句話,
最後替我跟學弟「喬」到位置,
就在「主桌」的「旁邊」.......旁邊那一桌啦~~~哈哈

 

我跟威年隨便找個了位子坐下,
因為這一桌真的很「空」啊.......

 

本來我們應該坐在女方親友的那邊,
但很明顯地,女方那裡都坐滿了,
所以,我們坐的位子,其實是男方親友的;
但是沒關係,
由於這桌真的沒什麼人,
所以,何爸爸就安排我跟威年學弟坐在這兒。
(謝謝何爸爸,給了我們這麼「好」的位置~~~~)

 

桌上放了一塊「看牌」,
我以為是介紹今晚菜色的menu,
結果,並不是,請見下圖。

 

DSCN1885.JPG 

 

難怪一坐下,就覺得身旁的兩位Ladies非常眼熟;
一位是陳亭妃小姐,另一位則是唐碧娥小姐。
再對照這塊「名牌」看看,
不得了啊~~~~這桌的賓客真是「大有來頭」。

 

我指著其中的名字,然後問沈威年:

「你知道這誰嗎??」

沈威年輕輕地搖了搖頭,然後小小聲地說一句:

「不知道耶~~~他是誰~~~」

我說:

「他是『台南市長』,許添財。」
「不過,現在坐到主桌去了,不然我們可能會跟他坐在一起~~~~噗~~」

沈威年說:

「是哦~~~哈哈」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怎麼可以這麼high啊~~~~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這個呢??」

「我不知道耶~~~哈哈」沈威年維持一貫地紳士風度,但還是不知道。

「這就是我們剛才經過,有看到的那個『大看板』,上面寫著『陳亭妃鞠躬』字樣的『陳亭妃』本人啊~~~~呵呵」
「她是現任的立委....哈哈」

「是哦~~哈哈~~這麼high~~」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