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082.JPG 

我覺得,南部的婚宴真的酷斃了,大概是因為,唐家的「實力」「雄厚」,
後來跟佳叡通電話,才知道,原來唐碧娥是「姑婆」級的人物~~~呵呵
難怪在跟碧娥姐姐敬酒的時候,
她一直說:

 

「謝謝你們從台北下來啦~~~」

 

當時就猜到,大概與新郎倌兒是有親戚關係吧~~果真如此.....呵

 

與超好吃的「豬腳」同時出現的菜色,是「冷盤」,
「冷盤」在各種宴席是常見的菜色,
接下來,上來的是「龍蝦」,
不誇張,我一個人就吃了「半隻」的龍蝦,
龍蝦底下,舖的是百頁豆腐,
我超愛吃百頁豆腐的啊~~~啊啊啊~~~
而且還有龍蝦的湯汁入味,超好吃的啊.......
滿滿的一桌菜,只有四個人,
後來又走掉一個,剩下「姑婆」唐碧娥、威年、還有我。

 

接下來登場的是----「排翅」!!!!

 

一大鍋的「排翅」,就這樣端上桌,
而且是由我們當場下排翅、之後再食用,
這樣才不會把「好料」的東西,因為煮太久之後就爛了、看不見了。
三個人,吃一大鍋的「魚翅」料理,
兀的不撐死我也。

 

沒想到,「姑婆」吃完了魚翅,然後站起來說,

 

「帥哥美女,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得先走了,你們慢慢吃哦~~」

 

呵呵~~「姑婆」說我是「美女」耶~~耶耶耶......
(明明只是客套話,但我硬要拿出來說嘴~~~哈哈哈)
結果,這桌最後只剩下我跟沈威年。

 

什麼??
兩個人吃一桌~~~

 

哇塞,我們兩個人,要處理接下來的一整桌菜耶~~
酷斃啦!!!!
超high的啊!!!!!

 

接下來,不知怎麼的,水果竟然先上了.....
沒關係,有什麼我們就吃什麼,
只見威年吃了一口桃子,然後就大呼:

 

「太甜了!!!!這水果是泡了糖水嗎???」

 

一大盤的水果拼盤,
有十顆桃子,
一碗櫻桃、一碗切好的水梨、一碗切好的蓮霧。
除了蓮霧之外,
其他的都是甜到破表啊!!!!!

 

台南的水果真厲害!!!!

(附上學弟吃水果的照片一張,手上的桃子可資證明~~呵)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