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13.JPG

 

今日下午約莫一點、一點半左右,

突然聽見我家樓下傳來很吵架的聲音,

好像是鄰居在吵架,

心想,大概又是18號的「歹看面」在跟別人吵了吧......

沒辦法,家有「惡鄰」也只能自認倒楣,反正已經住了近三十年,

只要不是跟我老爸吵架,其他的,才不關我們的事。

 

但實在吵得有一點久了,

我姐吃完午餐之後,好奇地去樓梯間「窺視」一番。

 

回來之後,我姐說:

「哇塞~~~拿西瓜刀砍人了耶~~~~~」

 

我說:

「是哦,那我也去看一下~~~~」

 

我妹說:

「天啊,妳們這兩個鄉民~~~~」

 

我說:

「廢話,當然要看一下啊~~~不然將來畢業怎麼當編劇,先從『狗仔』做起囉.....證明我有『編劇』的能力啊~~~」

「而且我還要帶相機去拍......」

 

我妹說:

「妳果真是個鄉民......XD」

 

我想帶相機,但只帶了手機出去,

因為我怕被人家看到,怎麼有這麼「好事」的傢伙,

不然,用相機拍出來的,應該可以更清楚,

因為我可以「伸縮」鏡頭,做「特寫」鏡頭。

算了,我是個臭俗辣,所以,用手機拍一下就好。

 

仔細看一下,圖中的男子,在警用機車後方的這位大哥,

身穿駝色上衣、牛仔褲的,

請注意他的手臂,是有「紅色」「血跡」。

 

沒錯,他是「主角」之一,

被砍傷,但傷口應該不深,因為並沒有「血流如柱」的感覺,

但看到傷口,感覺還滿可怕的。

 

DSC00114.JPG 

 

因為我是躲在樓梯間偷拍,

所以只能拍到救護車的車頂,

剛才的男子,正準備走向救護車,作傷口處理。

 

DSC00115.JPG 

 

從第一張照片,到這一張,

可以看到,有很多的「波麗士叔叔」來現場處理情況,

而現場時不時會傳出爭吵的聲音。

不見得是「雙方人馬」在叫囂,但也很難判定。

因為方唐鏡也可以簡單地說一句:

 

「我是跟鄉民進來看熱鬧,不過往前站了點兒。」

 

然後就可以拍拍屁股,退到黃線以外。

不過也可以看到,現場看熱鬧的人也不少,

但大部分的人,只是小聲地交頭接耳。

 

DSC00116.JPG 

 

兩名波麗士叔叔的中間,站著一名戴著口罩的男子,

他是救護車的救護人員,

他們聽候波麗士叔叔們的指揮,看看要把傷者送到哪裡去。

 

這時候,我聽到波麗士叔叔說:

「一個送去振興,一個送去榮總。」

 

他們應了聲好,救護車就開走了。

免得送到同樣的醫院,到時候又在急診室「打」成一片。

 

回家之後,我爸問了鄰居情況,

據對面的黃太太說,好像是「停車」問題,

然後按了喇叭之後,就發生口角,

口角、磨擦愈來愈大,於是就落人來,想要打架。

落來的人,拿出了西瓜刀,準備動手砍對方,

當然也砍到了啦,不然就不會有流血受傷的傷患。

然後就從「公眾四方街」......是從黃太太家門口,一路追到街尾.....

被砍的人,當然也不干示弱,拿出車上的「球棒」,朝對方揮過去,

西瓜刀被揮落在地,

原本持刀的,一見苗頭不對,當然先閃。

 

後來還有一些看起來像「流氓」的人騎車「經過」,

(誰知道是不是「真的」只是「經過」~~~)

被波麗士叔叔們攔住,然後也開始跟波麗士叔叔們小吵了一下......

但波麗士叔叔們「講話」當然還是比較大聲,

畢竟「有牌的」就是不一樣啊~~~

地痞也不好太囂張,

所以說「他們只是『經過』......」

 

以上是今天發生的事件,

有圖有真相。

 

順帶一提的是,

這些帥氣的波麗士叔叔們,

有幾個是「熟面孔」,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他們長得比較帥.......不是啦,是因為之前跟「歹看面」的吵架,

有的有來幫忙處理我們家的「停車糾紛」。

 

在這裡,也跟他們說聲謝謝。

真的,辛苦了,親愛的人民保母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