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是拖稿王。

 

所以我現在來把後續的情況,接著往下寫,
因為我以為自己應該可以當個連載小說家~~~哈哈

 

廢話不多說,繼續。

 

威年學弟的車子呼嘯而過,
當他還在張望著在哪裡的時候,
我看到那條「科技大道」充滿著「劇場燈」~~~超專業的啊~~~
照亮整條走道。
兩旁的房舍,整齊地像是在跟這場婚禮致上最深切的祝福。

 

當我還在望著掛在「科技大道」的那幅「巨大」海報的同時,
我聽見了台上的司儀喊著:

 

「讓我們來歡迎新人入場~~~~」

 

噗~~~
我看著佳叡美麗「倩影」,
姍姍步入會場。
一桌桌的賓客,祝賀之情,溢於言表。
這大概是本人這輩子參與過,最盛大的婚禮~~~

 

100桌!!!!!!

 

100桌,可不是在開玩笑的。
也就是說,當天的會場,約莫有1000人,與佳叡同喜。
這真的是酷斃啦!!!!!!!!!!!

 

由於我踏著近十公分的高跟鞋,根本走不快,
用一種自以為「優雅」的小跑步姿態,
悄悄地跑進會場;
而且,是一路尾隨著新郎與新娘入場......

 

看到六位身著紫羅蘭紫色的伴娘們,
我悄悄地「摸」到她們身邊,
看見熟悉地身影:子嘉與家寧;
然後悄聲地問她們:「請問我們該坐哪裡??」

 

由於新娘的親友大多安排在八月九日的「歸寧」,
但我堅持要參加婚宴,
因此,我跟學弟原先就被安排在新娘親友這邊,
約五、六桌的「新娘親友區」。
但是,我們到的實在太晚,
大部分的親友都已入桌~~~
而且這五、六桌,大概都剩「單人座」,
沒有任何一桌有空餘的「雙人座」。

 

家寧跟子嘉說:

 

「我幫妳問問看......」

 

但是,「眼尖」的新娘佳叡,已經發現,
一個從台北來的「正妹」,帶著一個「帥哥」,
兩個人傻站在六個伴娘的身邊......
我發現新娘的臉上,出現了小丸子的三條黑線,
而潛台詞是:

 

「天吶.....妳在這裡幹什麼????」

 

「妳不是應該在100年前,就已經到達會場了嗎???」

 

「我的老天爺啊......我該怎麼辦???」

 

「我該如何是好啊~~~~~我的『天兵』學姐..........」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