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ition 2

 

20100109HK 141.jpg  

 

  「紅龍」的動線上,站著很多奇裝異服的fans,大家無不使出渾身解數,想一博星爺的青眼有加。一直到中視新聞的記者訪問我一個問題的時候,我才突然想到。記者大哥問:

 

「妳會不會覺得,這次的活動,只是一個宣傳電影的噱頭?」

 

  「也有可能,但我沒想這麼多耶。」我這樣回答同樣來自台灣的記者大哥。他這麼一問,仔細想想,這倒是有可能。不過,audition弄得煞有其事的樣子,連演員填的表格,都很正式,就像在學校參加audition那樣,該寫的、該填的,星輝電影公司,一樣也沒漏。還將每個人一一拍照存檔,然後留下所有人的履歷。有的時候就是這樣吧,現在不適合,並不代表以後沒機會。但是,參加audition,我則是先心理建設好,當作沒發生過這回事,這次,僅能算是我人生中的一次「機會」與「經驗」,會有什麼結果,就交給老天爺吧。

 

  現在想想,突然覺得很後悔,沒有把那些奇裝異服的朋友們一一拍照下來紀念,倒顯得有些遺憾。幸好我跟「白白人」有合照。

 

  「白白人」,是香港中學的女中學生,就是女高中生啦~~哈哈。今年才十六歲,大概是高二年紀的學生。她把自己全身扮得白白的,再把自己的臉也化得白白的,所以我叫她「白白人」,其實她的名字是鄭文越。也是我唯一有留下聯絡方式的「歐友」。

20100109HK 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