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udition-3             

 20100109HK 144.jpg

 

 

Audition-3             

 

  「白白人」文越的同學,很支持她的行動,然後替她買了冰淇淋解讒。我說要拍一張她跟冰淇淋的合照,因為白白人吃白白的冰,好有趣的畫面啊。

 

20100109HK 143.jpg

 

  可見老天爺是支持這個活動的,打開了陰暗的天空,露出一個星期不見的陽光。五根旗杆在陽光底下,顯得耀眼。開始有很多記者在訪問排隊的Fans,奇裝異服的,當然是訪問的「重點人物」,而「台灣」來的,同樣也受到矚目。剛好我們幾個也排在一塊兒,也有伴。Vi媽幫大家顧行李,等一會兒我們就要到五根旗桿裡「表演」。

 

  只知道星爺想找「有創意」的人選,但並不知道甄選的題目,也不知道會拖到什麼時候。Audition的影片是說下午兩點,在五根旗桿見面,但根據本人多年追星的經驗,講是講兩點,最後一定三點才開始。不知道會不會像北藝大在audition那樣,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最起碼會拖到八、九點,甚至晚上十點吧。一想到這樣,我就把當初想帶到香港運動的運動服,默默又放回衣櫃,因為根本不會有時間去香港加州運動吧。

 

  但事實證明,沒帶運動服去香港,真是一大「失策」!!!

 

  在「紅龍」裡排隊的時候,我一直在想,一直在想著自己要做的那個「哏」,因為我常常會在正式來的時候,突然就改做其他的東西,這一次,我告訴自己,「千萬不要改」,不論結果怎麼樣。我知道我想的「哏」很無聊、很爛,但沒關係,反正好玩嘛。

 

  有記者聽到我們是從台灣來的,於是都不約而同來問我們,準備了什麼樣的節目,一開始我們說是「秘密」,但後來我發現,當講出「秘密」兩個字的時候,訪問就結束了,記者完全不想理我們。其實也是,誰想理一群無聊又神經的「死孩子」,換成是我,聽到這兩個字,我大概會想甩他們兩記耳光。於是後來改口是「魔術」,一聽到「魔術」兩字,記者們倒顯得很有興趣,但再跟他們說,不能再講太白啦~~~再講下去,就破「哏」了。反而他們都很能理解,而且還會投以微笑。

20100109HK 14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