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121.JPG

哇哈哈~~有圖有真相啊~~

 

雖然我真是肥得不像話,沒辦法,剛剛才打完一個小時的body combat,

到外面作了一下「重量訓練」,

正在休息的時候,看到一旁有一個很認真運動的「背影帥哥」,

心想:

 

「背影很帥,不知道轉過身來是什麼樣子??」

 

沒想到,對方就正好轉過身啦~~~哇哇哇哇

是現在很「夯」的「時尚F4」之一,藍鈞天~~~啊啊啊啊啊啊

(請原諒我在心底一直尖叫啊~~本人真的帥很多啊~又man~)

 

我想,大家都是來運動的,

不如就向他點頭示意囉。

沒想到,

「投我以木桃,報之以瓊琚,非報也,永以為好也。」

他也很親切地回我一個微笑。

我跟他說:

 

「你本人很帥,應該說,本人比電視帥很多!」

 

鈞天葛格很親切又靦腆地說了聲:「謝謝。」

於是我非常不要臉地走上前去,跟他說:

 

「那我可以很『不要臉』地跟你合照嗎??哈哈哈」

 

鈞天葛格說:

「現在,這樣好嗎??」

 

我說:

「我知道,大家運動的時候都很『醜』啦~~沒關係,我比你更『醜』~哈」

 

殊不知,我本身是個手殘,

鈞天葛格很親切地答應我這個「不要臉」的要求,

我竟然自拍得很爛...........orz

 

「冏,我真是個手殘,真的很不會拍耶~~~冏冏冏」

 

所以,接下來的大家看到的,都是他拍的啊~~~哈哈哈哈哈

我真的是拍得很爛,爛斃了,

我保證絕對不是故意的~~~真是糗斃了。

 

我最喜歡親切又沒有架子的明星了,

而且人又帥又nice~~~

 

準備滾去洗澡之前,

我跟他說:

 

「鈞天葛格,你人真好又nice。」

「我是蛋蛋,毛巾頭就是我。哈哈」

 

耶~~星期四真是超開心的啊!!!

 

DSC0012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