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863.JPG

 

嗯嗯,欠了很久的稿子,今天來寫一寫好了。
參加這次的記者會,的確是一個難得的經驗。

在痞客邦的一些「活動專區」亂逛一通,
意外發現,有一個「星空聯盟」舉辦的活動,
叫做「讓夢想起飛」,
於是我點選進去看看,
才發現是一個有趣的活動。
簡單來說,就是這個「星空聯盟」,
搞了一個「環遊世界的夢想計劃」,
詳情請見以下連結:

http://staralliance.pixnet.net/blog/post/26614842

裡面有一些規定,
例如限制停留幾個點,總里程數不得超過多少公里~~balabalabala~
我想到了之前在學校,
由林懷民老師發起的「流浪者計劃」。

那時候,由我們班的李小海拿到這個「流浪者計劃」的獎學金,
於是他去了日本四國,「遍路行旅」,
回來在某堂課上,
發表了他這次的心得。
全校只有三個同學,可以獲得「流浪者計劃」的補助,
聽說另一個是去智利搭火車,
從北到南。
滿酷的,因為智利是一個「狹長型」的國家啊~哈哈~
還有一個我忘了。

反正基於這個「聯想」,
於是我看了一下網站內容,
覺得這個十分適合我家高阿姐,
她是一個超會規劃行程的傢伙,
自己去日本自助旅行,已經四、五次了,
反正她現在閒在家裡也沒事,
不如就計劃一下,看看有沒有機會「奪標」,
搞不好她就可以完成她「環遊世界」的夢想了。

活動結束後,
我們沒有得獎,我們入選成為前十名。
第一名,是「帶著舞鞋出發吧」。
只有第一名的人,可以拿到這個「星空聯盟」所提供的機票,
完成個人環遊世界的夢想。

DSCN2882.JPG

第二名,可以拿到八千元新光禮券,
是兩個大男生拿到的,
他們是很有愛心的兩個男孩兒,
要到世界各地「蒐集」很多的「星星」,
然後鼓勵那些癌症病童。

DSCN2876.JPG  



第三名,可以拿到五千元新光禮券,
不過我忘了誰是第三名,好像是要到世界各地擁抱各地人群的那個~~哈哈

DSCN2871.JPG


其他的四到十名,各可獲得三千元的新光禮券,
以及飛機模型一架~~呵

我跟老媽、大姐,一起去參加記者會。

因為我本來以為兩廳院那裡有一個當代傳奇劇場的記者會,
於是就去了兩廳院,
結果,我根本迷糊到記錯時間,
人家昨天就開完了,
我這天才去,當然撲了個空。
於是,我又在騎著我的車車,趕到「星空聯盟」頒獎的記者會上。


DSCN2903.JPG


記者會的當天,
幾乎全台灣的航空公司「大頭」們都到現場了,
什麼北歐航空啦~~泰國航空~~~好多好多航空公司~~
搞得我都覺得有一點小緊張,
第一次在這種場合上,
見到所有「老闆們」。
不過,他們看起來都很和善,
而且我們按照主持人給的「建議」,
談談為什麼我們想要參加這次的活動時,
他們都好認真在聽啊~~~~
感覺超棒的啊~~

會後,大家開始跟彼此合照,
右一的女生,就是這次的主持人,
北歐航空來了好多「美女」啊~
連她們的「頭兒」,也是個「正姐」~忘了偷偷拍照啦~~哈哈
年紀大概比媽媽小一點,
但是,是「正姐」啊~~呵呵

其他的合照,我就不一一放上來了,
相簿裡面很多啊~~呵

也因為這樣,我們互留了一下聯絡方式給Eason那組,
因為一路陪他們走來的曉娟姐姐,
是《儂儂》(Bella)雜誌的「頭兒」,
她說可能會訪問我們~~
於是請Eason幫她向大家留下聯絡方式,
之後再聯絡要訪問的時間。

不過,有的人因為先離開了,
所以,並不是每一組都有留下聯絡方式。

哇哈哈~~

也認識了當天與會的一些朋友,
我覺得這次的計劃很有意義,
因為我們常常都給自己很多的限制,
透過自己參與一個「特別」的「計劃」,
即使沒有獲獎,
但我們可以看到,
別人也有不同的「夢想」,
覺得還是很多人在跟我們一樣,
在「作夢」,但是也在實踐自己的「夢想」,
想到這裡,就讓人覺得興奮啊。

大家的想法都不一樣,
但相同的地方,
都很值得學習與敬佩。
或許,我們真的不要把自己想得太大,
讓自己變小,
就可以看到更大的世界,
也可以更加謙虛地看待身邊的每件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