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到麥當勞的時候,佳叡電話就來了,
她叫我們快點過去找她~~~(因為等一下新娘就會有忙不完的行程,根本沒時間會親友)
其實我也很想,但總是要梳妝打扮一下,
不然等會兒怎麼見人吶......哈哈哈
重點是,得讓開車的好好休息一下吧......(因為真的會很累啦)

看吧,有圖為證~~~才怪
(按一:其實我也不太想放....哈哈)
(按二:總覺得偷拍人家睡覺的行為好像變態神經病........呃~~~)
(按三:「變態神經病」,那不就是我嗎???)
(按四:好吧,反正我神經神經的~~~那就拍吧~~~)

 

看學弟真的睡得很熟的樣子,
我也不好意思叫他,因為時間已經快到了,
按照我推算的車程時間,如果我們要在六點半到安南區的話.....
是時候該離開成大了。
但我想讓他睡到自然醒,這樣會比較有精神。
反正喜宴嘛~~~大家都會遲到的啊~~~~哈哈哈
沒有人這麼準時開始的啦......
再加上,我們這麼辛苦從台北「殺」去台南,
光是這一份「心意」,
應該就能讓新娘與新郎感動了吧........
所謂「禮輕情意重」嘛.......

 

對了,在還沒買到地圖之前,
我打了兩通電話問台南的「在地人」,
一個是我大學的主修老師,梁文韜老師(大家都叫他「港仔」,而他自己也很喜歡這個綽號)。
另一個則是我在中文系結識的賴麗娟老師。

 

打給港仔的時候,我問他:
「老師,安中路四段要怎麼走啊~~~~~」
沒想到他竟然說:
「吼~~~妳沒事改什麼名字~~~」

以下是我們的對話重現:

「吼,老師,我改很久了啦~~~上了北藝大就改了,我覺得不錯啊~~~」

「改什麼名~~~」

「老師,這不是重點啦,你不要顧左右而言他啦~~~安中路四段怎麼走啦~~~」

「我怎麼知道怎麼走......誰叫妳不帶地圖出門~~~」

「吼~~~台北的小7又沒有賣台南市地圖,我以為台南才會有啊~~~」

「妳自己不帶地圖,怪我哦~~~」

「我沒有怪你啦~~~~我只是要問,怎麼從成大到安中路啦~~~~」

「我怎麼知道怎麼去~~~如果我是妳,我就會去買地圖.....誰知道安中路在哪裡啊~~~」

「吼~~如果我是你,我在台南住了八、九年,我就會知道安中路怎麼走~~~吼~~~」

「吼~~~誰知道~~誰知道那個是安什麼區......安什麼區........」

「安南區。」

「對啊~~誰沒事會去安什麼區......安什麼區.......」

「安南區。」

「對啊~~~我沒事去安什麼~~安南區~~幹嘛啊.......」

「我哪知道你可以去安南區幹嘛~~~如果我是你,在台南住了八、九年,我腦中就會有地圖了~~~等到朋友跟我問路,我就會清楚地跟我朋友講該怎麼走.......吼~~~好啦~~~我不要問你了啦~~~我去書局找找看~~~」

「誰叫妳要去台南那一場,像我就要去台中的那一場.......」(按:吼~~老師很愛碎碎念耶~~~)

「當然要去台南的那一場啊,那是何佳叡結婚耶!!!!!!!我就是堅持要去結婚的那一場~~哈哈~~怎樣~~哈哈哈」

「是啊,那怪妳自己啦~~~活該找不到路~~~」

「哼哼哼~~我自己去找啦~~~哼~~~下次再找你啦~~~bye bye~~」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Dan K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